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rch 19, 2012

2012年第二届戏剧培训营心得分享 (二)

感谢上帝的带领,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的六天戏剧培训营。参加后,我感到很可惜没参加去年的培训营,但还是觉得感恩,参加了今年的培训,感恩…有这仁爱的廖杏兒老师、信实的黄翠華老师和恩慈的沈湘馨老师,感恩…能听见你们的见证,感恩…有你们这六天来辛苦的教导与指导,使到我在这次的培训营里,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得着。谢谢各位老师…^^

记得在前三天的专业培训里,我听了黄翠华老师的见证后,我想我们做任何事都必须要对天父及对自己有强大的信心,这样才能胜过自己心里的那面墙。说实在的,我在很常时候都太容易的输给了自己的自信,有几次当我在写一些剧本时,都会认为排一些越小越好的小品,而且人力也用的越少越好,都不敢弄得太多人力,因为害怕失败。

这次听了两位老师的见证后,我一定要勇敢的尝试那不一样的场面,那不一样的情景和不一样的人事物,因为凡相信那加给我力量的主,再遥远的目标都不是问题。

信心十足后,结果,后三天的基础培训马上来了一大堆试炼,本人的信心动摇着,因为我当上了组长,没经验的我更是着急。开始基础班培训的当天,我看见了实习导演、舞蹈员和道具组们都很辛苦。这排练的时间太短了,我也爱莫能助,不知该如何是好,就能帮的就帮呗。

当时面对了很多的问题,就比如人数不够、学员不想配合及临时有些更改等等,但是这些问题拿出来和其他小老师讨论后,就慢慢的开始有所改变。虽然改变不大,也不是完美,但是看了在演出当天的表演,他们疲惫及辛苦的一切付出都是非常值得的。

虽然这六天的生活,好不容易的度过,但还是感觉有一些些的不舍。。。不舍。。。好不舍哦。算了,明年我一定还要参加,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差的很远,很远,我一定不会错过那上帝赐下的好机会,所以明年我还要参加,老师及各位爱道声剧团的弟兄姐妹明年见咯…^^



黄启顺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