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关卡

生命中的每一个难题都是一种学习,惟有在难题中学习才会真正成长!

面对难题的态度是决定成败的因素; 积极带来成功,消极带来失败!当然,身边人的鼓励和谅解更是迈向成功的途径。

曾几何时我也迷失在人群中,看着生命的列车不断的在眼前快速的经过,脑海中无法确定该何去何从。。。

我的成长充满苦涩和泪水,今天活得豁然自在那是因为昨日生命的熬炼!

别怪我对你的难过没有过分的关心,那只是因为我知道那是你必经历的人生!


取自于“我的彩虹”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