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有一个梦

梦见自己背着主的十字架,自由的跟随主,直到哪一天日子来到,我将与殉道者并列;所有十字架的道路是我的路,殉道者的生命是我一生追随的榜样。

我怎么会有梦呢?信主二十八年了;传道人生涯十七年了。在我跟随主的年日里,曾经走过许多大路与乡间小路,每当看到一些不起眼的孩子在路边走着、玩着;在小溪抓小鱼时,总会寻找到自己当年‘流浪’的痕迹。是主他找到了我,是主他提升了我,是他给了我一个梦;也因着他的爱,我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梦,是他一步一步带领着我去寻梦,去实现我的梦。

基督徒的青年人,你有梦吗?回想过去的你与现在的你,主也找到了你,提升了你。他对你的一生将有个美好的计划,他要为你编织你美丽的梦。让你去将主的爱带给那在‘路边的’、‘小溪里’的生命。不要让世界为你编织你的梦,那将不会有喜乐、平安及意义的。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得过且过,那将是毫无目标及毫无意义的梦。你爱主吗?爱主的必然会有来自爱主的梦。向主求,求他帮助你放下自我,专一忠心信靠他,过自律圣洁的生活,将爱人及爱灵魂的心燃烧在你心中,常常被圣灵充满。如此,你将会发现自己是与历代圣徒同路了。你将如鹰展翅上腾与主共翱翔在他的荣耀里;飞呀!飞,勇敢的飞,去活出你的梦,活出你精彩的一生吧!基督青年。



主耶稣的小仆人
必胜牧师

0 comments: